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兰州市2024年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甘肃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 作者:

 根据甘肃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甘肃省工人先锋号评选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评选程序,经民主推荐、基层公示、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拟推荐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3个,五一劳动奖章19个,工人先锋号11个,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监督。

 公示期间,对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面谈、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受理部门:兰州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联系电话:0931-2603091,2611050

 传    真:0931-2606042

 联 系 人:韩菁  陈阳

 电子邮箱:lanzhoulaomo@163.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57号

 邮    编:730050

 关于对兰州市2024年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甘肃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docx

兰州市总工会

2024年3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