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皋兰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省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甘肃工会实践创新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21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了全省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甘肃工会实践创新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皋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动员部署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毅主持会议。会议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甘肃工会实践创新活动方案》,五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汇聚奋斗之力,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皋兰贡献工会力量。

(图文:皋兰县总工会  作者:顾彩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