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安宁区总工会全体党员深入银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安宁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深入银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活动中,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需求。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随后,党员干部们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向居民们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解答了居民们关心的问题,并听取了居民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居民们的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和感情。

 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也为社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作,让党员们更好地为社区服务,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