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总动态
胡焯主持召开省总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甘肃工人报 作者:

3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主持召开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充分彰显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沉忧患意识、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事关党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幸福安康,更加自觉地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建立由省总党组统一领导、机关部门单位全面覆盖、派驻纪检监察组协同监督的工作体系,切实织密扎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篱笆”,真正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省总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持续改进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省总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省工会十三大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两年大变化、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发挥工会力量。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甘肃工会实践创新活动方案(审议稿)》《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百万职工消费‘甘味’农产品”行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毅,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