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总动态
李毅同省总新调整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甘肃工人报 作者:

3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毅同省总近期提拔晋级和交流的45名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李毅指出,干部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和根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省总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干部工作,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充分发挥民主,认真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和条例,进一步打通干部交流固化思维,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突出鲜明用人导向,着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希望同志们尽快进入岗位、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更加勤奋努力工作。

李毅要求,新提拔晋级和交流的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保持危机意识,增强驾驭能力,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开拓工作思路;要强化主责意识,忠诚履职担当,主动挑起时代重担,积极上进,创先争优,在各自岗位干扎实、干出彩;要强化规矩意识,心存敬畏守防线,严守党章党纪党规,言行一致,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树立“过紧日子”要求,建设节约型机关。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