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总动态
省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甘肃工人报 作者:

 3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毅主持召开省总工会2023年度考核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对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业绩考核、个人政治素质考察,对机关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一至四级调研员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李毅指出,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干部考核工作,是检验工作实际的重要举措,是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干事创业的实际需要,开展政治素质考察工作,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根本要求;要严格程序,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方式方法,力求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全面、准确、客观地了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各方面工作;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年度考核工作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正确对待测评评议情况,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

 省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一至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