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8日,市总直属机关党委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兰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市总各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培训会议精神,主要从“四个方案”、“一个实施意见”、“强基固本年”重点任务台账和一季度重点任务清单等方面对《兰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第一季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与业务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把全面履行职责与抓好“三年行动计划”和“强基固本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充分考虑各项工作之间的系统性、关联性、协同性。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任务书、计划表、施工图,实行台账式管理。

 (供稿:兰州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赵千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