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贴心更暖心!市总工会来集团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兰石资讯微信公众号 作者:

 走访慰问暖人心。2月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强带队来兰石集团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集团困难职工、劳模工匠、一线职工等送来10万元慰问金,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王强一行参观了兰石集团职工之家,在职工书屋与集团群团工作部及各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做好2024年春节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市总工会拓展了慰问对象,扩大了困难职工受助面,加大了资金投入力度,切实叫响做实工会送温暖服务品牌。

 集团群团工作部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为兰石职工送上了一份暖意融融的节日问候,让大家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也将激励广大职工更加努力工作,为甘肃及兰州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024年,兰石集团工会将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兰州市总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促生产,提质增效做贡献,为建设百亿兰石、百年兰石、幸福兰石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