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文化宫俱乐部
真情入户暖人心 平安关爱送祝福 | 福利路街道联合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西固工人俱乐部开展平安关爱新春慰问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 作者: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吸毒人员戒毒康复成效,切实做好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及时帮助吸毒人员解决生活中的困难。2月5日下午,福利路街道联合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西固工人俱乐部三社联动对辖区困难吸毒人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戒毒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及其家人做心理疏导工作,使吸毒人员从心理上戒掉毒瘾,树立重新回归社会的信心,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工作人员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并对吸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


 毒品无情,人间有爱,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及时掌握了吸毒人员思想动态,增强了吸毒人员戒掉毒瘾、回归社会的决心,赢得了吸毒人员家庭的认同,为吸毒人员管控,维护辖区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西固工人俱乐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