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总动态
省总工会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甘肃工人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月5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与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有关问题,确定有关事项。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机关党委要组织省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最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上肩上手。要全面推进省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总出台的制度办法,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党组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具体措施、成效目标和进度时限,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通报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石杰 胡江)

 (来源:甘肃工人报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