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文化宫俱乐部
树牢安全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4-02-02 信息来源: 作者:

 2024年2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冬梅、丁丽平,甘肃华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术负责人)裴彦斌检查西固工人俱乐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全国各地事故频发,令人痛心,检查组要求西俱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吸取教训,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市总有关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分析本单位形势。

 市总领导检查店铺安全

 检查组通过走访经营户,了解西俱安全生产当前存在问题。每到一处,市总领导都亲切询问店铺负责人安全情况,操作检查燃气使用情况、消防灭火器配备和检验情况。

 甘肃华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术负责人)裴彦斌检查灭火器情况

 检查结束时,检查组针对西俱安全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是将燃气报警器插头直接接入电源,保证24小时正常工作;二是移开燃气气瓶至灶台1.5米,保证安全距离;三是将部分经营户燃气软管更换成钢丝软管;四是根据店铺大小合理配置灭火器,占地面积较大店铺必须配备两个以上灭火器,保证操作间至少一个灭火器,灭火器务必存放在店铺内应急明显部位。

 针对整改的问题,西俱领导班子立知立改,在认真排查的基础上,一家一家督促整改,逐项完成。

 (图/文:兰州市西固工人俱乐部  作者:武传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