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甘肃永固特种水泥公司表彰先进
发布日期:2024-01-30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25日,甘肃永固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公司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

 对评选出的马得环、来永昌和吴晓梅等12名优秀员工、何万武、杨秀川和郑志勇等6名先进标兵、电气车间A班组、销售部和绿能公司市场部3个先进集体、班组进行了表彰奖励。


 胡建勤同志受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托,作了题为《爱岗敬业、凝心聚力,为实现公司和谐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该公司是永登县一家较具规模的民营建材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落实职代会、厂务公开制度,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实职工、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努力创建和谐企业。2020年,被兰州市总工会评为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图/文:永登县总工会  作者:魏学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