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文化宫俱乐部
兰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家公益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表达对广大职工和市民群众最诚挚的节日祝福,1月26日,兰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联合西园街道雷坛河西街社区举办的2024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家公益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国辉书画院张国辉老师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书法家们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400多幅。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送春联和“福”字,孩子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想要提笔和书法家们比试,200余名社区群众、书法爱好者、家长及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在现场切实感受到原创春联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和满足了广大职工和市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增添加了节日氛围,满足了周边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也体现出职工书法家们的担当和使命,给孩子们做了好榜样,同时也寄希望于社区的孩子们努力学习中国书法,传承好中国书法!

 (图/文:贾晓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