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新年第一堂党课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4-01-10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8日,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强同志作了题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上携手奋进、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


 王强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期待。一是“规整”,工会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每名党员都应该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执行,对党组研究决定的重大事项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严格遵守请示汇报的规矩,确保各级紧密衔接、步调一致。二是“接纳”,接受自己的现状,接纳周围的人,从自己的实际出发,一步一个脚印去想问题、干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完善提高。三是“团结”,要树立“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理念,围绕工会工作大局,团结一致、同向发力,凝聚出干事创业的集体智慧与力量。机关党委要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用党组织的关怀把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四是“阳光”,直面工作中的进退与起伏,光明做人,坦诚处事,以平常心对待个人得失,以阳光心态迎接学习工作中的挑战。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活泼生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能力过硬,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自觉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协作、同心同向,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力争做一名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的党员干部。


 党员大会上就《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并提交表决了新发展党员的相关事宜。

 (图/文: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