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先进工作者
兰州市先进工作者:曹世军
发布日期:2023-09-18 信息来源: 作者:

 

 曹世军,男 ,1981年0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 ,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

 荣誉:

 2020年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个人; 

 2020年省团委、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甘肃共青团脱贫攻坚青年榜样。

 事迹:

 在担任市委信息科科长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全面、准确地为市委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在2018年至2020年担任永登县坪城乡小砂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期间,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协调承包养殖,每年增加村集体收入1万元, 联系投资建成12万元扶贫车间,实现13人足不出村稳定就业,为村集体分红1万元,协调帮扶资金220万元,建成百头牛养殖场项目并投产,每年可增加集体收入5万元以上,协调合作社流转撂荒地2200亩,落实水务部门项目资金20万元,为该村六社新打机井一座,解决了19户村民饮水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