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兰州市劳动模范:陶美岩
发布日期:2023-09-18 信息来源: 作者:

 

 陶美岩,男,1973年0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兰州市七里河区陶家沟村党支部书记。

 荣誉:

 2013年度七里河区黄峪乡优秀党员。

 事迹: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带领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推进各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家门口”的党建宣传阵地,在全村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人人学理论”的浓厚学习氛围。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工作上真抓实干,脱贫攻坚以来,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积极开发水管员、护林员、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为14个贫困户家庭解决了就业。长期组织以烹调厨艺为内容的培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义务为11人联系了工作岗位。在村民思想意识得到提升、就业得到扩大后,又逐步向集“人文、科技、生态、景观 ”为一体的特色村发展,规划千亩黎麦种植观光园,带领全村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