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兰州市劳动模范:贾慧玲
发布日期:2023-09-18 信息来源: 作者:

 

 贾慧玲,女 ,1980年0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 ,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纺纱厂细纱挡车工。

 荣誉:

 2013-2021年7次获得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工信委(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甘肃省技术标兵; 

 2016年省人社厅甘肃省技术能手;

 2017-2021年连续5年获得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劳动模范;

 2020年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甘肃省五一巾帼奖;

 2021年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十三五”毛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

 事迹:

 刻苦钻研操作技能,操作棉纺细纱接头 “ 快、稳、准” 一次成功率达到100% , 在企业1000多名挡车工中创造了产量最高、质量最好、消耗最低的优异成绩,并总结出了工作巡回中“三先三后” 操作经验,技术水平测定每月都为优级手,在公司每年举办的技能大赛中总是名列前茅。近年来,先后为公司培养 新职工51人,并带领一批青年职工解决生产难题、疏通生产瓶颈项目5项, 为公司节约资金约1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