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兰州市劳动模范:李星亮
发布日期:2023-09-14 信息来源: 作者:

 

 李星亮,男,1979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配方研究室配方员。

 荣誉:

 2008-2019年四次获得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为研发团队赢得全国烟草行业“十二五“ 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奖。

 事迹:

 积极提高专业水平,将检验的烟叶拍照整理,做成幻灯片,总结其质量特征和识别技巧。经过勤学苦练,成长为原料筛选、工艺研究和配方设计等方面的行家里手,是兰州品牌卷烟“低焦低害”、" 绵香特色 ” 品类构建和“ 增香保润” 重大专项组的核心技术成员之一。多次独立承担完成了各规格卷烟的配方维护工作,保证了“ 兰州 ” 品牌卷烟的技术传承,负责完成新产品烟支配方设计12个规格,参与完成18个规格,使企业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