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兰州市劳动模范:达能贵
发布日期:2023-09-13 信息来源: 作者:

 

 达能贵,男,1980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兰州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工程公司项目经理。

 荣誉:

 2016年市国资系统科技领军人才第二层次人选;

 2017年市属国有企业“ 最美一线员工";

 2022年参与编写的“ 寒旱地区温拌橡胶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工法获得甘肃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事迹:

 坚持扎根市政、干事创业的奋斗目标,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先后负责九州东南出口S417道路工程、石沟新村至北环路路网改造工程、兰州博文科技学院13号公寓楼建设等急难重项目,强化项目和成本管理、优化组织施工方案、提高科学管理水平,针对不同项目探索出可操作性强的施工方案,负责的施工项目无一亏损,尤其是复工复产期间,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合理协调各班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努力钻研专业技术,获得国家级工法一项、省级工法2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