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兰州市劳动模范:王学己
发布日期:2023-09-13 信息来源: 作者:

 

 王学己,男,198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电解四厂电解区域工程师。

 荣誉:

 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国家级二类)铝电解工决赛优秀奖;

 2018年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省冶金有色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2020年省冶金有色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1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员标兵、连城分公司优秀科技工作者。

 事迹:

 在工作过程中敢敲硬钉子、啃硬骨头,累计主持、参与、完成工艺流程创新、技术创新30余项。面临公司停产三年的500千安系列生产线,主动参与该项目生产线重启工作,连续驻厂办公长达5个月,坚守24小时在岗服务,潜在生产一线提供线路检修、方案审查、设备试验技术支持、参数调整等工作,为停产三年的该条生产线正式按下“ 重启键"。自公司复产工作开始以来,该条生产线的累计增加电量达到1.367亿千瓦时,帮助公司迈入了绿色、低碳、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