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兰州市总工会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发布日期:2023-08-1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帮扶村组长单位工作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3年8月15 日,兰州市总工会在帮扶村七里河区西果园镇鹞子岭村、湖滩村就《兰州市总工会关于驻村帮扶“大整顿”“大回访”“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一级调研员康灵娜出席,两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兰州市总工会在配合西果园镇做好驻村帮扶“大整顿”“大走访”“大提升”专项行动中,要不断健全完善驻村干部制度化管理、规范化帮扶、常态化选派的工作机制。同时要求两村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开展“一口清”活动、推进“结‘对子’夯基固本 送关爱振兴乡村”、帮扶干部“政策熟知大练兵 我为群众办事实”、“增产”“消费”双提升、“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及评选等五项重点活动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村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在继承中发展,在新岗位建功,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助推驻村帮扶工作在我市经济建设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图/文:兰州市总工会  作者:李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