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信息来源: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带领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普通党员讲党课。机关第二党支部创新讲党课方式,让普通党员讲党课,为年轻党员搭建起锻炼能力、提升素养的平台,以讲带学、以讲促学,让党员从“倾听者”变“讲解者”,从“被动学”到“主动讲”,调动了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使党课真正鲜活起来。

 参观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在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忠诚决心。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重温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了解了革命先烈坚持理想,追求真理的革命之路,感受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第二党支部为14名党员精心设计了“政治生日”贺卡,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及党龄,让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申请书。党员大会上,雒东辉和王芳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是每一位党员对党最初的承诺,饱含激情和理想信念,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是一次党员思想的洗礼与升华,激励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兰州经济发展,甘肃省“强省会”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