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用爱心和真情为孤儿撑起一片天 |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12 信息来源: 作者: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来到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亲切看望在此就读的湖滩村孤儿鲁金玲、鲁金斌,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他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在学校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嘱咐学校老师要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在学习上多鼓励他们,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摆梦云同志强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结对帮扶”措施,用真心、真情,真帮、真扶为孤儿的生活、学习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西果园镇副镇长景亮,兰州市二十九中校长曹建,湖滩村驻村工作队者妮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图/文: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作者:顾占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