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拟推荐第五届兰州市文明家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 作者:

 根据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妇女联合会《第五届兰州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兰妇字〔2023〕15号)要求,市总工会推荐1户侯选家庭申报,经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女职工部)在历届兰州市“最美家庭”中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建议推荐兰州石化公司孙子茹家庭申报第五届兰州市文明家庭。

 一、推荐对象先进事迹

 孙子茹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他们夫妻恩爱,孝敬老人,一双儿女乖巧懂事,健康上进。2022年获得西固区最美家庭、兰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孙子茹是兰州石化公司橡胶运行部安全环保组的安全环保管理员,她不怕苦、不怕累、不埋怨,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她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先后撰写专业论文4篇发表在橡胶年会征文集中、独著《坚持环保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的环保文化案例;编写《固体废物管理》课件,在合成橡胶厂2020年课件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22年参与项目《班组“一分钟”应急处置管理方法的建立与实施》,荣获兰州石化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丈夫史宏亮是兰炼一中的教学骨干,在她的支持下,不仅获得了兰炼一中“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还主持完成一项省级重点课题。夫妻二人相敬如宾、互相支持、敬业诚信、家风淳朴,有困难一同面对,有分歧协商解决。他们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赢得了同事邻居们的美誉。

 二、公示时间

 2023年5月4日至5月9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部门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联系电话:0931-2606013   联系人:李燕

 电子邮箱:181900741@qq.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中路57号兰州市总工会

 邮政编码:730050

 公示期间,对以上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向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兰州市总工会

                         2023年5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