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榆中县总工会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工作,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部署,5月26日,榆中县总工会在甘肃陆港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邀请了甘肃凡超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白丽珍,她结合案例作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风险防范与应对”知识讲座,尤其针对劳动者在确认劳动关系、缴纳工伤保险、申请工伤认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性辅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工会法》《职工维权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120余份,《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常见问题解答》折页单张100余份,服务货车司机、快递员、保安员等120人次,增强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最后,甘肃陆港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慰问品120余份。

图/文:榆中县总工会  作者:何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