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劳动竞赛
兰州市2023年成品油销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13日-14日,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协办,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承办的兰州市2023年成品油销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销售分公司建西西路加油站圆满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兰州市各区县石油销售行业7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同台竞技,评出加油操作和计量操作12名个人奖,展现了新时代“石油工匠”的风采。



 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贾冬梅、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兴勤及其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工会、兰州市总工会、中国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来自兰州市各区县石油销售行业7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裁判员共计80余人参加大赛。此次技能大赛是聚焦“三抓三促”行动,落实《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工作方案》和兰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的具体措施,更是培养新时代“石油工匠”的重要抓手。大赛的举办增强了消费者对石油销售行业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多年来,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全力保障全市油气稳定供应,竭力提升服务技能水平,着力锻造业务精湛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广泛开展师带徒、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创新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技能提升活动。此次技能大赛的开展,既是一次石油销售员工展风采、提素质,开展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公司持续推进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促进企业在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中提升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必将激发加油站服务热情,提高岗位竞争能力,弘扬匠心服务精神,将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认真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通过多种形式,服务兰州经济发展。



加油操作工优胜名单


第一名  市场营销部    杨虹


第二名  金河加油站  王维芳


第三名  中堡加油站  李心雨


第四名  莫高加油站  何金风


第五名  五星坪加油站  魏鹏


第六名  深沟桥加油站  王宁



计量操作工优胜名单


第一名  甘草加油站  刘刚


      第二名  九合中凯加油站  张英祖


    第三名  皋兰城关加油站  陈玲


  第四名  玉金加油站  金海鑫


第五名  慧达加油站  阎莉


 第六名  八里湾加油站  李慧



(图/文:兰州市城建工会  作者:石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