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劳动竞赛
兰州市首届工会集体协商竞赛活动赛前培训班线上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4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和社会联络部 作者:魏凌捷

 

 为积极备战甘肃省第二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4月14日上午,主题为“强省会凝心 惠职工共商”的兰州市首届工会集体协商竞赛活动赛前培训班以“钉钉”直播形式线上召开。各县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高新区工会、经开区工会集体协商竞赛参赛队员、领队以及各企业集体协商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市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团队对集体协商竞赛案例进行了分析解读,对参赛队员提出的高频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市总工会劳联部对此次竞赛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结束后,广大参训基层工会干部及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协商水平、协商能力、协商技巧,在全市首届工会集体协商竞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展风采,力争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

 图/文:市总工会劳动关系和社会联络部  作者:魏凌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