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新’聚心,新‘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王芳

 

 为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让党日活动主题更加鲜明,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实现主题党日活动的高质高效,4月6日上午,兰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新就业形态党组织代表甘肃雅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犇犇约车)机关党支部、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西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联‘新’聚心,新‘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兰州岚沐产业园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七里河区非公经济智慧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党史长廊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共一大到二十大的会议内容;在红色文化背景前进行拍照留念;在党员宣誓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VR技术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观看纪录片《英雄团长王学礼》缅怀革命先烈。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本祖同志代表市总工会慰问了甘肃雅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网约车司机党员代表,并与甘肃雅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亚东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新思路进行探讨,对彼此的党建资源、组织设置、运行机制进行交流学习。并提出,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是促进党工共建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的有力助推,市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群体,积极探索党工共建的新方法、新举措,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服务新业态领域党员和职工的综合阵地。

图/文: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