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榆中县总工会举办“玫瑰书香”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认真抓好“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榆中县总工会举办了“玫瑰书香”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来自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讲话,并向全县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激励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再展巾帼风采,为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先后有10余名女职工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婚姻家庭等方面情绪管理的方法,她们朴实的话语、动人的情感、生活的智慧都展现了女性“真、善、美”的魅力。

 活动最后,邀请县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黄萍作“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文明素养,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女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榆中县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分享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女职工综合素质,引领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榆中县总工会  作者:刘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