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兰州陆港机关工会 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 作者: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兰州陆港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暖暖春意迎‘三八’,花开逐梦绽芳华”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指导,3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花香四溢、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修剪、造型等花篮插花艺术知识,解读了不同鲜花所蕴藏的含义和祝福,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在花艺老师指导下,大家精心挑选、精巧构思、精美造型,按照不同鲜花、颜色进行搭配修剪插花。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篮篮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鲜花和笑脸相映,开心和幸福溢满课堂。

 此次插花活动是兰州陆港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生动实践,不仅向全体女干部传递了妇女节的美好祝福,也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了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陆港女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图/文:兰州陆港机关工会  作者:田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