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三抓三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市属机关党委 作者:欧凤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工会落地见效。3月7日,兰州市总工会邀请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中国式现代化内容专题辅导。


 吴晓军教授以他渊博的文化知识、深厚的理论功底,旁征博引、中西对比,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吴教授的辅导,深受启发大有收获,对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又进一步更深一层。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的开局之年,“三抓三促”行动在工会系统稳步推进,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实际工作中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图/文:市总工会市属机关党委  作者:欧凤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