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三抓三促
兰州市总工会举行“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提高党员干部对“三抓三促”行动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热潮。3月2日,市总工会举行“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部室、直属单位、市级产业工会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内容。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首先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抓在手上,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兰州市《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省市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理论水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市总工会落地见效。

(供稿部门:兰州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欧凤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