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三抓三促”行动 兰石重装党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兰石重装微信公众号 作者:

 2月24日,兰石重装党委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富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兰石集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和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在兰石集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兰石重装“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细则》,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考核评价、广泛宣传引导等方面对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在聚焦能力提升、强化监督落实、突破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真正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地生根。要聚焦重点任务。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围绕“两金”压降、市场开拓、科技创新、质量提升、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梳理,逐一“对账销号”,全力以赴抓冲刺,争分夺秒抓落实,切实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强化责任监督。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突出成效,全力推动公司上下思想观念转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作风改进、效率效能提升,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富永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紧扣兰石重装“两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对标年度分解的经营指标、结合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三抓三促”行动具体任务清单,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公司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兰外单位通过视频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