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三抓三促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嘉

 2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兰州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推进措施》(兰抓促办发〔2023〕1号)精神,并对“三抓三促”专项行动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工作汇报。机关各部室、市级各产业工会、部分直属单位紧紧围绕“三抓三促”专项行动要求,对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对2023年重点工作、创新亮点工作进行谋划。市总工会主要领导根据汇报情况依次作了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取得成效的关键,对于奋力开创全省、全市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贯彻落实:一是加强学习,在“三抓三促”行动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学理论、学业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群众、提升素质能力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真正在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实践中有所作为。二是端正态度,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工会各级领导要站在工会工作全局角度上把准主题、吃透难题、聚力破题,以上率下雷厉风行把任务贯彻落实下去,为各级各单位带好头、作表率。三是凝心聚力,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在提升履职能力上狠下功夫,谋工作、出亮点,切实营造人人争当实干家、争做行动派,敢于“破冰”,争当“一流”的良好氛围,确保市总工会“三抓三促”行动走在全市前列,在推动兰州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强省会”战略中贡献工会力量。

(供稿部门:市总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