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职工工作
兰州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0 信息来源: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作者:

 2月9日,兰州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常委以及县区总工会、市级产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及基层工会部分女职工委员29人参加。


 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女职工主任从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做好职工子女暖心服务,积极推动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及母婴休息室创建工作;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培树推荐宣传家庭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创新适应信息化时代的女职工工作模式等方面展开发言,谋划共叙2023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发展思路。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共话发展,表示要把此次会议作为促进女职工工作、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迎接美好未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进兰州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贾冬梅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擦亮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工作的政治底色,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强强联合、上下互动、资源整合、服务大局。二要自觉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折不扣、高标高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利用“三八”“五一”“六一”等节点,充分发挥女职工委员会作用,强化技能素质提升,广泛凝聚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履行维权服务职责,精准推进女职工关爱服务。

 会上,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发出《致兰州市广大女职工的一封信》,倡议全市女职工组织积极发挥女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把全市女职工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扎实推动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