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甘肃天囤医药联合工会捐资救助灾区群众
发布日期:2023-12-26 信息来源: 作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近万间房屋受损。震区灾情牵动人心,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苦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甘肃天囤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在区总工会的号召下,高度关注灾区灾情,第一时间详细了解积石山县受灾情况,积极发动甘肃天囤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工会企业及员工开展捐助活动。


 甘肃天囤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工会主席郭龙廉主动对接、迅速安排,紧急筹备药品、棉衣、方便食品等总价值1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驰援灾区。切实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守望相助,甘肃加油!灾区同胞加油!

 (图\文:七里河区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