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劳动竞赛
2023年兰州市网约车驾驶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1 信息来源: 作者:

 2023年10月27日,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2023年兰州市网约车驾驶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甘肃雅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举办。本次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协办,甘肃雅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承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有30名网约车司机经过赛前培训和初赛选拔后参加。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选手们以“ 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为主题将围绕“网约车驾驶员服务规范及准则”、“驾驶员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等项目展开激烈的竞技。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根据《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办法》确定的市州级决赛奖励办法执行。


 今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积极推动竞赛向新产业、新业态、新组织拓展,着力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根据《甘肃省百万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工作方案(2021—2025)》和《2023年兰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市总工会结合实际,成功举办了多场各行业、多层次的技能大赛,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有力的促进了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竞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已经成为全市工会服务大局、助推发展、提升素质的一个响亮品牌。


 甘肃雅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在选拔培养高素质驾驶员方面持续在行动。公司运营的“犇犇”网约车平台已成为兰州知名的“网约车”品牌。

 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正确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维权服务职能,切实加强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深入开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为推进企业管理提升,努力实现产业化发展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会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图/文:兰州市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