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劳动竞赛
以赛促学“竞”显身手 | 西固区总工会举办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推动西固区妇幼健康职业技能高质量发展,西固区总工会联合西固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2023年西固区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竞赛,各部门精心策划,设有“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及儿童眼保健”4个项目,每个项目均有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及知识竞答等环节,来自兰大二院西固医院、西固区妇幼保健院的20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笔试环节,各位选手全神贯注奋笔疾书,用过硬的专业理论书写着一份份答卷;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早已做好准备,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回答声音洪亮,条理清晰,对相关专业知识理解透彻,分析全面,他们出色的表现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技能操作环节,选手们着装整齐,动作流畅,操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高超的业务技能水平,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职业技能竞赛不仅展现了我区妇幼健康技术人员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精神,也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技术、展示才能搭建了平台,为培养妇幼健康专业人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西固区总工会  作者:高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