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劳动竞赛
“练技术、赛水平、强本领” | 七里河区总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3-10-1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推动职工专业技能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7日至9日,由七里河区总工会主办,甘肃大禹九州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以“练技术、赛水平、强本领”为主题的七里河区首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技能比武大赛在大禹九州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来自甘肃大禹九州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的18支队伍,共计79名员工参加本次竞赛,竞赛项目有无人机航摄及数据处理、水准测量及数据处理、规划设计、地籍图编制四项。大赛分设了个人奖和团体奖。


 在竞技争锋的保利领秀山外场,选手的精湛技术让人大饱眼福, 在选手的熟练操作下,一架架无人机华丽转身、悬空而停、起伏回环、飘然而过,尽情释放科技的魅力,令观众叫绝。水准测量尽显团队协作,18支代表队亮相登场,展示了国际水平的一级水准测量标准。测绘地理信息技能人才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增进了行业间的交流互动。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还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区总工会指出,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是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一种组织形式,也是作为提高职工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单位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技能大赛,通过竞赛使大家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激发广大职工投身竞赛、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劳动热诚,充分发扬工匠精神。

 (图/文:七里河区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