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兰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10日,为喜迎2023年新春佳节,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兰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西果园镇湖滩村、鹞子岒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及时送到了村民的手中,让湖滩村的村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拉开了市总工会新走基层的序幕。


 市总工会此次邀请了市老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他们现场挥斥方遒,将新年的祝福融入到一幅幅对联里,志愿服务队成员们与村民们热情交谈,将事先准备好的部分春联和“福”字向村民发放,村民们将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交到书法家的手中,由书法家们现场书写。


 村民们在称赞书法家们书法技艺的同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他们表示不仅热情欢迎书法家们到来村上为他们现场书写春联,更对市总工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深深地感谢。

 春联到,新春到,随着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被送到大家手中,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交融在一起,书法家们共为村民们书写了300多副春联和“福”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体现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的深入开展,也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兰州市总工会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的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祝福!

 (来源:央媒看甘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