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总动态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宣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宣传推进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兰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考核评价办法》和《2022年兰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目标责任书》,对涉及市总工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现场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宣传资料200余份,传播“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观。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诚为本,以信为用,坚决做到诚信为人、干净做事,为兰州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市总机关各部(室)及各产业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作者:冯国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