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总动态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引领广大医护人员以劳模为榜样实干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7日,兰州市科教交邮工会邀请全国、省级劳模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


 会上,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纺纱厂细纱挡车工范冬云,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生活中的艰难,如何抵抗身体上的疼痛,如何把自己的理想同企业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纺织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了31个春秋。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普通的一线挡车工到业内技术精英、从一名基层工人到劳动模范的成长经历。


 全国“三八”红旗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肃省先进工作者、兰州市肺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莹荃,深情讲述了疫情暴发时,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连续奋战四十多个日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周莹荃为广大医护工作者从四个部分对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医护工作者们持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晋梅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机关、后勤、临床、医技等科室200余名职工聆听了宣讲。

 (供稿:市科教交邮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