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皋兰县总工会 助农爱心帮扶 慰问“疫”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皋兰县总工会切实履行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职责,彰显工会作为,助力疫情防控。近日筹措资金4万余元,采购什川镇农户因疫情导致滞销的鲜桃、西瓜等农产品,慰问县城4个交通疫情卡口点、石洞镇等4个基层疫情防控点。


 慰问组为皋兰高速出口等4个交通疫情卡口点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及志愿者,送去150箱鲜桃、1500斤西瓜,矿泉水、茶叶、冰糖等慰问品,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把好关口、守好家园、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石洞镇、水阜镇、黑石镇、什川镇4个基层疫情防控点,慰问组为一线防疫职工送去清凉解暑的鲜桃450箱,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践行好“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使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抗疫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助农帮扶、慰问“疫”线职工活动是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关心基层、关爱一线防疫职工的具体体现,也是工会组织认真落实疫情期间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产品消费帮扶,减少农户经济损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行动。接下来,皋兰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皋兰县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