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安宁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段时间,高温持续。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保障职工安全作业、清凉度夏,7月7日至14日,安宁区总工会开展了以“关爱职工、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交警大队、区绿化所、区环卫局、中通快递甘肃分公司、甘肃旭阳华盛物流公司、兰州磊鑫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和盛达公馆、万科璞悦城等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了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茶叶、冰糖和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慰问组详细了解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要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高温防暑工作,保障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一句叮嘱,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勤奋用心、努力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品牌。6月以来,区总工会早谋划、早部署,积极筹措资金25万元,聚焦高温作业一线、露天作业场所、疫情防疫前沿的一线职工,先后组织开展了慰问西出口防疫检查站工作者、慰问8个街道和2个乡镇一线工作人员等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继续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更加做实做细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单位:安宁区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