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皋兰县总工会启动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为切实做好工会劳动保护和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安全健康权益。7月12日上午,皋兰县总工会“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圆通速递皋兰营业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为申通快递、顺丰速运、美团等9家公司的157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满含“清凉”的“夏凉被”,发放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广大快递员、外卖配送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温期间的工作状况及职工权益保障情况,叮嘱用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关心关注,我们将发扬‘小蜜蜂’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受到慰问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纷纷表示。


 “夏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送温暖”品牌活动,此次“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筹集慰问资金7万余元,活动惠及县交通局、县公交公司、县环卫所、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事业单位及新就业形态组织,涵盖环卫工、公交车驾驶员、货车司机、快递员等高温一线作业职工700余名。

 (供稿单位:皋兰县总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