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外企私企工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力量”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2日,兰州市外企私企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力量”宣讲会,兰州市外企私企工会主任杜光宇,市属部分重点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及兰州佛慈西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


 在宣讲会上、兰州佛慈西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智科宣讲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高水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相关内容。


 杜光宇强调:全市各非公企业工会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企业实际,精心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会干部要先学一步,吃透省党代会精神实质,通过召开座谈会、辅导报告会、支部学习、组织宣讲等多种形式,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要结合工会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将目标任务细化成具体措施办法,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牵引,促进兰州经济稳步运行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市私企外企工会 作者:侯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