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兰石重装再添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兰石重装微信公众号 作者: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单位名单,兰石集团申报的“牛克良技能大师工作室(焊工)”名列其中。


 牛克良现为兰石重装炼化公司装焊三车间手工焊二班班长,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通过10多年的努力学习与实践,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各种材料、不同位置的焊接技能,解决了诸多生产难题,焊接一次合格率常年保持在 99.65%以上。

 工作中,牛克良充分发挥个人技能专长,潜心钻研攻克产品制造难题,分层分类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促进公司焊接技能水平的提升。先后获得甘肃省第十三届“振兴杯”电焊工技能大赛第一名、成都全国职业技能邀请赛三等奖,并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 “青年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兰石重装有省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分别为:国家级冷作工技能大师阙卫平工作室、国家级焊工技能大师魏本强工作室、省级镗铣工技能大师顾柄旌工作室和省级焊工技能大师牛克良工作室,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