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职工工作
兰州市工会系统20户职工家庭喜获甘肃省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妇联揭晓全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和2022年度省级最美家庭名单。我市工会系统20户职工家庭喜获2022年度甘肃省最美家庭称号;1户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这些获得表彰的家庭中有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典范;有情系国防、热心公益的情怀;有夫妻和美、教子有方的优秀事迹;还有倡导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的模范家庭。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社会形成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家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推荐工会系统职工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3户、甘肃省最美家庭46户、兰州市文明家庭13户、兰州市最美家庭53户、最美母亲46人,为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和引领作用。

 下一步,兰州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要作用,广泛宣传兰州市产业工人的“最美情怀”,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学最美、争最美、创最美,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