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总动态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深化意识形态工作认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3日,兰州市总工会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教师、兰州市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王长艳,为兰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王长艳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两次重要论述,准确阐述了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义和内涵。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

 市总工会副主席康灵娜代表市总工会感谢王长艳老师的精彩授课,她强调,市总工会系统各部门、各级单位要深入思考,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意识形态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在今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履职尽责。二要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工会工作特性,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突出宣传教育,引领职工群众思想。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认真开展职工队伍思想调查工作,对职工队伍意识形态状况进行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思想动向,进一步稳定职工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