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永登县公路服务中心开展“心系养路工,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 作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登县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赢得了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


9月13日,永登县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心系养路工,中秋送温暖”慰问农村一线养路工活动。慰问组深入县农村公路养护一线,为坚守在农村公路养护一线的养护工人们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支部工会组织对他们关心和关怀。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各站点公路养护管理情况和职工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在野外作业时的安全工作,要严格遵守作业规章制度,认真负责,做好公路养护工作,为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慰问组同时要求各养护站点要多关心一线养路工的工作和生活,要力所能及的为他们多办一些事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安心工作。

该中心工会主席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公路服务中心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全力维护一线工人的权益,更好地营造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次慰问活动,使一线养路工人感受到了党支部、工会对大家的浓浓关爱与真挚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路为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在建设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为全县公路养护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登县总工会  魏学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